不用担心我学习

本站图片均不授权任何个人及团体转载、印刷、做制品。

《通往玛莎多拉》

奇杰

画出来太麻烦了直接叙述好了。

然而ooc得自己有点怕怕的_:(´°ω°`」 ∠):_

——————————————————————————————

奇犽陷入了"吾日三省吾身"的状态。
这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纵观他落地的十二年。杀手家庭带给他的生活虽黑暗,却纯粹。需要执行的任务、想要得到的东西、必须接受的训练—— 一概清晰明了,只要指令严谨,就没有什么可纠结的内容。
所以,当人生中第一遭失眠来袭时,他脑子里既烦躁又兴奋。一边煞有介事想要整理逻辑,一边不可抑制的天马行空。
比如此刻,在贪婪之岛熏热的夜风里,手上攥着命悬一线的巨石,耳边腾着小杰轻柔的呼吸,头顶着一帘星光,脚边飞虫悉索跃动。坐在这片苍凉的风景里,奇犽觉得自己感官几近失灵,身边黑发少年的存在感不知何时填满了整个夜色。他看不见眼前烦人的飞虫,只看得见小杰垂下头的侧颜;白天的训练使他疲倦不堪,但此刻他却无法安心小憩——当然,并不是头上这块大石头的原因。
也罢,难得又安静,又自由,奇犽开始了他的功课——反省。
是的,反省。奇犽最近老怀疑自己的自我意识有过剩的倾向。第一次产生这种奇妙的感觉。是猎人考试后在家里受刑时,糜稽不悦地告诉他,你的朋友到管家室附近了。
一瞬间仿佛太阳突然跃出地平线,奇犽漠然的眼神被唰地照亮,而他心里的惊讶比露出的表情甚了百倍。
诚然,作为家族继承人,他从小浸泡于过量关注和溺爱。可这些爱源于血缘本能,是家族利益所在,并不能令人喜悦。
但是小杰像一颗冒着火光的陨石,就这么突然砸进了揍敌客家静无波澜的深潭。此番突然造访,第一次认可了他在一个全新陌生人心里建立起来的地位和重量。
他觉得自己真正的存在了。
你为何能为我做到这种地步啊?
你这么做,会让我以为自己很重要的;
会让我,忍不住洋洋得意。 


等回过神来,奇犽发现,自己的目光总是挂在小杰的身上了。
小杰是如此坦然大方,从不吝啬对任何人的赞美和欣赏。但是奇犽心里有数,他觉得小杰夸得最多的还是自己了。这是和其他人不一样的,嗯,不一样的!大概……
前期被小杰糖衣炮弹围攻时,左一句"你真酷",又一句"奇犽果然好强",只是令他意气风发,嘚瑟膨胀。但自从枯枯戮山上下来后,这种爽快的感觉悄然改变。奇犽表面不动声色,内里却逐渐长出了更多心眼。他感觉小杰对自己的黏糊是与众不同的。虽然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小杰有时装傻充愣等他吐槽的样子,简直就像小狗撒娇一样。
撒娇这个词语出现在脑海里时,奇犽自己先震惊了两秒,但是翻来覆去又找不到更合适的字眼来替换。
于是,他开始了反省:
小杰就是这种性格的人,就是天然又开朗,他并没有在特意对我做什么朋友之外的差别对待。与其说他对我撒娇,不如说我希望他对我撒娇吧……不不,我为什么会希望他对我撒娇……
为什么?
心里一惊。
小杰的身影多次冷不丁钻进他的脑海里后,他悄悄的开窍了。
"我……喜欢他啊。"
这是一种温暖的,粘稠的,攥紧心脏的,忧郁的,甜蜜的感觉。它如巨浪突然打来,劈头盖脸将奇犽淋了个透。

自从奇犽产生了这样的意识。他需要反省的时刻就更多了。只是小孩撒欢的旅行突然变得情绪万千。
小杰的一举一动,在他眼里都多了一层吸引力。歪头疑惑的样子,可爱!掰着指头算数还算错的样子,可爱!拿到了新卡片手舞足蹈的样子,可爱!倔强固执的样子,可爱!横看竖看都充满魅力,啥都不做仿佛都有小星星在他周围闪烁。
而小杰冷不丁说出的话,就更让奇犽无法招架。刚来到贪婪之岛时,一句"我能遇到奇犽真的太好了",就让他反复思考,分析品味到现在:这听起来太像告白的感觉了。他对我到底怎么想的?我当时条件反射吐槽他说话难为情是不是搞砸了什么,可以再给我一次机会吗,如果问他为什么觉得遇到我很好他会怎么回答呢 —— 一般思考到这一步,奇犽就会突然嫌弃起自己来,恨不得把脑子内的乱七八糟揉成一团丢出银河系。太尴尬了,就我一个人在这里自作多情,可笑至极。
但是过了一会儿,他又会不自觉的开始剖析小杰的一言一行,这就是一场周而复始的游戏,一个人就可以玩的秘密游戏。
不知不觉东方已经发白,奇犽浑浑噩噩的在思考中逐渐睡着。沉寂的空气中,一道寒光突然掠过,他身体超越意识的跃起闪避,头上的石块毫不犹豫的砸向刚才坐过的地方。扭头一望,几秒前睡得像猪的小杰此刻也猫着腰站在他身边,冲他露出今天的第一个笑容,清澈又明媚。
"早上好啊奇犽,早上好比思姬!"
托他的福,困意全无。 

如今比思姬的暗箭已经不能给他们一头包了。不过白天的挖隧道任务依然令人窒息。顶着毫无怜悯之心的骄阳,两个少年很快满头大汗,好不容易挖得较深了,奇犽把铲子往地上一插"歇会儿吧!",然后径直躺倒在隧道里的小石堆上。小杰闻声也停下了手里的活,凑到奇犽身边瘫着。两张脏兮兮的脸一对视,忍不住都乐了起来。
"今天说什么也要去小溪里洗洗,我都能闻到自己的汗味了,长这么大就没这么脏过。"奇犽嫌弃的提了提自己的背心。
小杰眨巴眨巴眼睛,然后闭上眼嗅了嗅:"奇犽的味道,我喜欢。"
这句话来得猝不及防,奇犽心里咯噔一跳,差点咬到舌头。他伸出手去揪了下小杰的鼻尖:"喂,热傻了吗你?你的小狗鼻子出问题了是吧。"
然而小杰,总是在无所谓的事情上突然走心。他表情严肃的侧翻了个身贴了上来,瞬间将两人的距离缩到最短。奇犽只觉得一阵温热的风突然掠走了他的神智,扫上了他的脖子,令他全身的汗毛根根竖起。接着小杰的鼻尖若有若无的擦过,贴着他脖子用力嗅了两下:"是真的,奇犽很好闻,奇犽出汗和别人是不一样的。"
嗡的一声,奇犽感觉脑子里有一百辆火车轧过,还有数口大钟在整点报时反复敲打。
他艰难的从懵圈里找到意识。混乱的分析着小杰着的语言和行为什么意思。
这家伙……做什么呢!引诱我吗?这是能随便说的话吗?他到底懂还是不懂自己说了什么糟糕的内容。罢了,他肯定不懂……
但是你不懂我懂。
之前已经因为自己的反应过度,错失了好几次还击小杰的良机。此刻奇犽冷静下来,他果断的拉过小杰的肩膀,一不做二不休,佯装出一副无所谓的态度,豪迈地将他揽入怀中,贴着他的耳朵嗅了嗅:"能有什么不一样?我看看你呢。"
然后……他再次大脑当机了。
因为怀里的小杰,真的很好闻。
不知道是脑子糊涂了还是什么缘故。他知道这家伙一身是汗,但就是觉得他是香的。这股香味像才剖开的椰子一样浓郁温吞。有一种别样的悸动一阵又一阵地撩拨着他的神经,令他血液沸腾。几乎是本能地驱使,他鼻尖蹭着小杰的耳垂反复厮磨,咂摸这种新鲜的来自嗅觉的刺激。直到感觉到怀里的小杰呜呜的挣扎了一下,奇犽才蓦然清醒。
拉开距离的一刻,一个满脸通红冒烟的小杰映入眼帘。小杰什么时候害羞过?而此刻耳根都烧的像要滴血。他目光闪烁,局促不安的直起身来。像是想说点什么,却破天荒的,没有如平时一般的随意脱口而出。
气氛微妙得令人心慌。
奇犽磕磕绊绊的尬聊道:"……你……也挺好闻的,哈哈哈,不过我们收工后还是得去洗个澡。"
小杰站起来找到了铲子,总算憋出一句话:"唔,快干活吧,被比思姬发现我们在偷懒就麻烦了。"
奇犽也利索的跳起来,捡起这个台阶麻溜的就下了。在迷样的沉默中两人效率加倍越挖越快,太阳下山时受到了比思姬的大力表扬:"体能变好了不少嘛,照这个进度去玛莎多拉也要不了几天了。" 

领受了嘉奖的两人晃到附近的溪边去洗澡。时间的冷却使气氛恢复了正常。两个熊孩子扒到只剩小短裤跳进水里玩得不亦乐乎。
打闹间,一块卵石上的青苔让奇犽脚底一滑,往后仰面摔进了浅滩里。画面过于滑稽,小杰愣了一下,然后抱着肚子哈哈大笑起来。奇犽翻了个白眼,伸腿将小杰刷地绊倒,打断了他猖狂的嘲笑。于是最后又变成了水里的互掐。好在浅滩深度没不过脚踝,翻来滚去都没有问题。差不多玩累时。小杰哈哈笑着趴在奇犽身上,软软的摁住他的手:"奇犽,我赢了哈哈哈,谁让你暗算我。"
然而不过两秒后,紧贴的胸膛上传来的砰砰心跳就让小杰顿时全身绷紧了。之前隧道里色彩暧昧的记忆如开闸的洪水哗哗冲进脑海,他放开奇犽的手想赶紧爬起来。
失算,奇犽双手瞬间扣上了小杰的腰,令他动弹不得。
此时小杰才注意到奇犽银蓝色的眼睛里闪烁着某种奇异的光彩,他的双手非常蛮横,开口却是恳切的温柔:"别动好么?"
说不上原因地,小杰乖乖的不动了。
"小杰,你之前说喜欢我的味道,真的吗?"说出这句话奇犽觉得羞愧极了,简直想给自己一拳再蒙住眼睛绕地球跑三百圈。但他早已经好奇得要爆炸,许多天的自我纠结也让他难以承受。
小杰短暂的沉默让奇犽的后悔变得更加深刻:我为什么要问这么尴尬的问题,为什么不好好憋在心里呢?为什么要把气氛搞差,以后不能做朋友了怎么办!奇犽啊奇犽,多一事不如少一事,你怎么就不懂。
正在心里默读忏悔录时,小杰开口了:
"是……真的。但,我觉得自己变得奇怪了,奇犽也很奇怪……"
是肯定的回答!奇犽心里暗暗一喜,把刚才的自责一秒抛到了九霄云外,他接话道:"小杰,我只是做了你对我做的事。"
"……对不起。"小杰的脸开始发热。
此时太阳已经要下山了,天边一片火红,瑰丽的颜色被晚风吹到两个人的身上,整个环境都笼罩着一层橙色的柔光。
奇犽凝视着小杰棕红透亮的瞳孔,觉得心里非常满足。虽然小杰看起来还是没有懂,但起码他对自己的感情是肯定的。即是说,自己是有希望的。没关系,他可以慢慢等待,等到小杰有了相同的心情,再告诉他喜欢的事情好了。于是,奇犽慢慢松开了手。

但是小杰没有顺势起身。他已经走神了,单纯的被晚霞映照下的奇犽惊呆了。
奇犽很好看,小杰一直都这么觉得。即使身边帅哥美女云集,他也一直认为奇犽是最好看的那个。
但他没见过这样的奇犽。
银发被晚霞染成橙色,在浅浅的一层水里轻轻浮动。湿淋淋的刘海裹成简单的几绺,露出饱满英气的额头。眉梢温柔,眼角含笑,颜色清淡的嘴唇看起来是湿湿的,很奇妙,平时看起来没有这么湿润,是因为今天玩了水吗?他感觉挪不开眼睛。心里有种明了的欢喜:奇犽真好看啊,奇犽又很厉害。这么好的奇犽,对我也最好了,我真幸运。
怀着这种欣喜,他受到蛊惑般地凑近奇犽,柔柔地亲了一下他的嘴唇——果然是湿的,还很软。
然后小杰发现自己抬不起头来了。

奇犽。一个自制力强过一般人的好少年。喜欢的人半裸在眼前他也能忍——但是送上门的就不算了。
本来已经像个贤者一样,打算慢慢培养感情。哪里料到会有这种想亲就亲的笨蛋啊。
小杰的吻贴上来的时候奇犽陷入了巨大的震惊,但他的身体总是先于头脑反应的。虽然还没想清楚为何小杰会这么做,他的手却果断地移动到了小杰后脑勺。摁住,压低,然后狠狠回吻了过去。
压抑了许久的想要亲近的欲望随着轻柔的触碰瞬间爆发。他用力地嘬着小杰,感觉怎么嘬都不满足。于是无师自通地想要伸出舌头去舔舐。没料到两人牙齿猛地磕上了,舌头差点被咬到。但趁着小杰此刻张开了嘴,奇犽一鼓作气地往他嘴里探去。瞬间就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滑腻的触感令奇犽头皮发麻,他生疏地挑拨着小杰的舌头。不多几下就感受到了对方的回应。小杰一开始被吻住是傻掉的,他只是一如既往地随便表达自己的亲近,并没有更多的想法。但被奇犽折腾了几下之后觉得太舒服,又干脆诚实地享受起来。
等到两个人意犹未尽地吻完,晚霞已经消失了。
即使是小杰,也清楚地感受到了刚才那个吻里的不同之处。那是充满了欲望的吻。虽然他无法很好的归纳出来,但他也知道这和平时的玩闹是不同的。如果说上午的那场尴尬还可以说无意识,但此刻简直无法回避。
三下五除二穿好衣服,期间谁也没说话,要怎样的措辞才能打破这份忐忑?两颗心脏各自局促不安。
"小杰,我可能喜欢你……不,我喜欢你。"
奇犽冷不丁地开口了,但这句话,已经在他心中盘旋过无数次,排练过无数回。他假设过各种说出来的场合,幻想过很多回说出口的语气。不过刚才自己说得怎么样?不是很确定,嗓音好像有点沙?罢了罢了。
星星已经挂上了天空,虫子开始出来演奏了,和着潺潺的水声,反而衬得空气分外安静。
"我也喜欢奇犽。"
小杰的回答直截了当。
"我对你的喜欢,不是跟你一起玩的喜欢,是想要和你做刚才那种事的喜欢,你明白吗?"
奇犽拉着他往回走,一边说一边轻轻捏着他的手。
"我喜欢和奇犽做……做那种事,也喜欢和奇犽一起玩。"
小杰大大方方的承认了,干净的眼里没有一丝阴霾。奇犽停住了脚步,他觉得要站一会儿才能消化小杰这句表白。他攥紧了小杰的手,感觉像攥着一首温暖的歌。
两个人的脉搏在掌心里呼应着,此刻。他觉得自己仿佛站在揍敌客家的大门口前,背后是沉重的回忆,眼前却是闪闪发亮的未来。就是这双小手把他推出来,给了他自信,也让他分外珍惜。

恍惚间小杰说过的话又出现在脑海:“我能遇到奇犽,真是太好了!”

小杰,我才是,遇见你真是最好的事。



——————————————————————————————
我根本不知道自己瞎jb吹了些什么。
你们知道恋爱中由于激素问题会觉得喜欢的人身上什么味道都很性感,已经不是嗅觉作用是荷尔蒙作用……就想掰这个而已【好了你闭嘴】

 

 
 


热度(3989)

  1. 共2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用担心我学习 | Powered by LOFTER